帖子 68
威望 162
艺术币 14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0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2-25 23:59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姚明介绍

一直以来,姚明就是一个非常聪明、好学的运动员,平时就喜欢读《三国志》等书的姚明在养伤期间还仔细研究了“地产界哲学家”冯仑的《野蛮生长》,该书主要讲的是中国民营企业家怎样在逆境中成长壮大,casque beats,看来姚老板已经做好了在cba大展拳脚的准备。
“我读完高中后就没有再上学了,而我认为教育对一个人来说非常非常重要,在nba打球的时候,我就明白通过学习才能进步。如果连自己都不去学习,那我怎么告诉其他的孩子通过学习取得进步呢?”在接受格雷厄姆·本辛格采访时,姚明表示渴望进大学深造,而今年秋天他就会去完成这个心愿。 其实,在7月20日姚明宣布退役后,有关姚明身份转变的一大猜测就是大学生,姚明也表示过要去大学读书,但为了低调,franklin marshall,姚明从未透露自己就读的大学和想要进修的专业,casque beats dr dre。有消息称,姚明会去上海交通大学读计算机金融专业。
章明基确认:“姚明是去上海交大读书,但不是读计算机金融专业,具体读什么专业要到10月份才会确定。”
在上海交大官网的新闻显示,上海交大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前日举行,这意味着上海交大的新生在前日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报到,但上海交大宣传处的朱老师表示:“还没有接到姚明报到的通知。”对此,章明基表示:“姚明肯定不会像一般大学新生那样到上海交大去报到了,学校会安排专门的老师给姚明上课,一切都会在10月份确定下来。”
还未报到 专业未定
|xgv00|6ac6cf45192e87dc1252ca361a02e339 |xgv00|b9514a0b9e81ac09c77d4609b9b276f7 |xgv00|c7d648e3ce8a4f4477db93e50b79533b 分享到: 微博 争当转播第一人 |xgv00|adf83b1beaccda8b030e34b11122af1a 空间 朋友 |xgv00|59aef445746dced1218c 邮箱 |xgv00|fbf6dcd4a813af648c58f890e0550b84
因为姚明始终是公众人物,他不可能像一般人那样过上那么平静的生活,就像他去大学读书,也要考虑不在报到的时候去,piumini moncler,因为那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louboutin pas cher。“其实,我一直想像普通人一样带着家人一块儿走在上海的大街上,仅仅是遛遛弯儿,然后我会告诉卖冰激凌的老板,给我来一个冰激凌,给我老婆也来一个!我可能还会牵着我的女儿,很平静地走在大街上。”姚明告诉格雷厄姆·本辛格,这是他的愿望,但是要想完全变成现实,真的太难了。
姚老板最近胖了20多斤
2011年09月06日09:30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接受格雷厄姆·本辛格的采访中,姚明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烦恼。很多人都知道姚明有一只耳朵听力不太好,但很少知道姚明在8岁的时候左耳朵就基本失聪了。姚明介绍,他的左耳朵只有大概30%的听力,moncler,如果捂住右耳朵,他基本上听不清声音。姚明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有右耳朵对着记者的习惯,他曾说他刚到火箭队时,有时候在打比赛时听不清教练在场边喊的战术暗号,“但是我依然过得很好。”在姚明看来,左耳失聪并未影响自己的生活。
退役后,姚明进入了角色转换期,现在他是姚老板。尽管离开了nba(微博),但美国媒体并没有忘记他,近日美国知名体育专栏作家格雷厄姆·本辛格专程从美国飞往上海,完成了美国媒体在姚明退役后的首次专访,姚明在采访中透露了去大学深造的愿望。近日,mercurial vapor,媒体记者通过经纪人章明基了解到了姚明读书的具体情况:“姚明会去上海交通大学读书,但他不会像一般大学生那样去上课,而具体读什么专业要到10月再定。”
“我变胖了好多,大概增加了20到30磅吧,不过看起来还不是特别明显,www.chaussurellouboutinpascher.com。”姚明表示,louboutin,退役后没怎么锻炼,体重猛涨,球员时期大概不到280斤的姚明,现在体重也快迈进300斤大关了,mercurial!“我最近会尽快出去参加一些锻炼,我想我需要在短时间内好好塑身了。”姚老板也要面临减肥的问题,如果选择运动的话,他还会打打篮球,毕竟这是他的老本行,但他更有可能去打高尔夫。
相关的主题文章:

http://www.zj11.com.cn/review.asp?newsid=322

http://hkcca.clinksoft.hk/forum/viewthread.php?tid=585229&extra=

http://www.fantacymodels.com/minip2p/viewthread.php?tid=1769779&extra=

impulse normalized impulse, to the actual buy or to do what to consider the budget. starting from this issue, we will launch a price range of suv models recommended, today is 10 million independent entry suv models. in alphabetical order, priced from low to high.

顶部
[广告]
zfyrjrdp
苹果

UID 17908
精华 0
积分 162
帖子 133
威望 162
艺术币 31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1-9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 20:14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校参加全国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规范及评估标准研

字号:小大 2008-11-25 09:30 我要评论(0)
        11月21日至23日,全国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规范及评估标准研讨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mercurial vapor,副校长李志义教授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了会议,第八届台湾学生“北国风情冬令营”在吉林大学开营
october 26, 2010, to connect the two cities of shanghai, hangzhou and shanghai-hangzhou high-speed rail is officially opened, speeding in the shanghai-hangzhou line. shorten the traffic between the two cities with the fastest 45 minutes.,并作大会发言和闭幕总结发言,mercurial
        我校于1951年创办了国内高校第一个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当时,在苏联专家的指导下培养出的我国第一代化工过程机械学科专业人才,大部分进入了国内知名高等院校,教育部回应教改回避重大问题:将出台实施细则
october 26, 2010, to connect the two cities of shanghai, hangzhou and shanghai-hangzhou high-speed rail is officially opened, speeding in the shanghai-hangzhou line. shorten the traffic between the two cities with the fastest 45 minutes.,air jordan,成为这些院校化工过程机械学科的创始人。1998年,教育部颁布新的本科专业目录,将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改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03年,我校化工过程机械学科被评为辽宁省重点学科,supra skytop,2008年,化工过程机械学科再度被评为辽宁省重点学科,并且本学科所在的一级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被评为辽宁省一级重点学科。迄今为止,我校在该专业培养的本科生毕业生达4000余名,为我国过程工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会议期间,our final point
october 26, 2010, to connect the two cities of shanghai, hangzhou and shanghai-hangzhou high-speed rail is officially opened, speeding in the shanghai-hangzhou line. shorten the traffic between the two cities with the fastest 45 minutes.,moncler,李志义副校长还来到常州市大学科技园的现代工业中心,参观了数控技术、焊接技术、软件与动漫、石油化工工业中心等有特色的学生实训基地,并和园区相关负责人就高校建设公共技术服务与共享实训平台等建设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    王晶华)

顶部
zfyrjrdp
苹果

UID 17908
精华 0
积分 162
帖子 133
威望 162
艺术币 31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1-9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 20:14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辽宁省第二届红十字博爱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靳媛宣读了辽宁省第二届红十字博爱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我校共有刘文彬、李娜等40名同学、大连医科大学共有49名同学接受了资助,每人资助金额为1000元。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琳娜分别向我校和大连医科大学颁发助学金转账支票。
        副校长薛光随后发表讲话。薛光首先代表受助学校对红十字会及中国建设银行表示感谢。薛光表示,红十字工作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是新时期社会主义精神重要载体。高校红十字工作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弘扬和践行红十字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名家讲座
october 26, 2010, to connect the two cities of shanghai, hangzhou and shanghai-hangzhou high-speed rail is officially opened, speeding in the shanghai-hangzhou line. shorten the traffic between the two cities with the fastest 45 minutes.,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学会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casque beats。薛光同时也向受助学生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受助同学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moncler,勤奋努力,求实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与国家;第二,希望受助同学履行自身应尽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的各项工作,supra shoes,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友爱、互助、和谐的社会氛围,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大连红十字会常务副书记乔善春发表讲话,乔善春说此次在高校开展的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是辽宁省红十字会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自强不息的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所进行的新的人道救助项目。大连理工大学和大连医科大学都是我市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最多的高校,市红十字会也借此机会向我校和大连医科大学表示衷心地感谢。乔善春表示,希望我们要以此次省红十字会的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红十字会的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博爱助学等人道服务活动,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博爱助学活动中来,www.casques-beatsbydre.com,帮助更多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完成学业。
        我校学生王东春与大连医科大学学生史英文分别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学生代表向各级红十字会及学校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立志要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哈汽—大工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举行
october 26, 2010, to connect the two cities of shanghai, hangzhou and shanghai-hangzhou high-speed rail is officially opened, speeding in the shanghai-hangzhou line. shorten the traffic between the two cities with the fastest 45 minutes.。(学生记者 黄河清 图/学生记者 刘烨)

字号:小大 2009-05-20 09:43 我要评论(0)        
       5月19日下午,辽宁省第二届博爱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supra vider。副校长薛光,碳纳米材料功能化和在聚合物太阳能电池上的应用
october 26, 2010, to connect the two cities of shanghai, hangzhou and shanghai-hangzhou high-speed rail is officially opened, speeding in the shanghai-hangzhou line. shorten the traffic between the two cities with the fastest 45 minutes.,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琳娜、省红十字会组宣部部长田丽,大连红十字会常务副书记乔善春、大连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杨杰,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靳媛等出席了仪式。

顶部
moquknpujsia
苹果

UID 18254
精华 0
积分 177
帖子 167
威望 177
艺术币 34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3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2 02:42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没想到居然摸出了五块钱.他怔了怔

这天,白云酒楼里来了两位客人,一男一女,四十岁上下,穿着不俗,男的还拎着一个旅行包,看样子是一对出来旅游的夫妻.   
  服务员笑吟吟地送上菜单.男的接过菜单直接递女的,说:"你点吧,想吃什么点什么."女的连看也不看一眼,抬头对服务员说:"给我们来碗馄饨就行了!"   
  服务员一怔,哪有到白云酒楼吃馄饨的?再说,酒楼里也没有馄饨卖啊.她以为自己没听清楚,不安的望着那个女顾客.女人又把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旁边的男人这时候发话了:"吃什么馄饨,又不是没钱?"   
  女人摇摇头说:"我就是要吃馄饨!" 男人愣了愣,看到服务员惊讶的目光,很难为情地说:"好吧.请给我们来两碗馄饨."   
  "不! " 女人赶紧补充道,"只要一碗!" 男人又一怔,一碗怎么吃?女人看男人皱起了眉头,就说:"你不是答应的,一路上都听我的吗?"   
  男人不吭声了,抱着手靠在椅子上.旁边的服务员露着了一丝鄙夷的笑意,心想:这女人抠门抠到家了.上酒楼光吃馄饨不说,两个人还只要一碗.她冲女人撇了撇嘴:"对不起,我们这里没有馄饨卖,两位想吃还是到外面大排挡去吧!"   
  女人一听,感到很意外,想了想才说:"怎么会没有馄饨卖呢?你是嫌生意小不愿做吧?"   
  这会儿,酒楼老板张先锋恰好经过,他听到女人的话,便冲服务员招招手,服务员走过去埋怨道:"老板,你看这两个人,上这只点馄饨吃,这不是存心捣吗?"   
  张先锋微微一笑,冲她摆摆手.他也觉得很奇怪:看这对夫妻的打扮,应该不是吃不起饭的人,估计另有什么想法.不管怎样,生意上门,没有往外推的道理。   
  他小声吩咐服务员:"你到外面买一碗馄饨回来,多少钱买的,等会结帐时多收一倍的钱!"说完他拉张椅子坐下,开始观察起这对奇怪的夫妻.   
  过了一会,服务员捧回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往女人面前一放,说 :"请两位慢用 ."   
  看到馄饨,女人的眼睛都亮了,她把脸凑到碗面上,深深地细了一口气,然后 ,用汤匙轻轻搅拌着碗里的馄饨,好象舍不得吃,半天也不见送到嘴里.   
  男人瞪大眼睛看者女人,又扭头看看四周,感觉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光盯着他们,顿感无地自容,恨恨地说道:"真搞不懂你在搞什么,千里迢迢跑来 ,就为了吃这碗馄饨?"   
  女人抬头说道:"我喜欢!"   
  男人一把拿起桌上的菜单:"你爱吃就吃吧,我饿了一天了,要补补." 他便招手叫服务员过来,一气点了七八个名贵的菜.   
  女人不急不慢,等男人点完了菜.这才淡淡地对服务员说:"你最好先问问他有没有钱,当心他吃霸王餐."   
  没等服务员反应过来,男人就气红了脸:"放屁!老子会吃霸王餐?老子会没钱?"他边说边往怀里摸去,突然"咦"的一声:"我的钱包呢?"他索性站了起来,在身上又是拍又是捏,这一来竟然发现手机也失踪了.男人站着怔了半晌,最后将眼光投向对面的女人.   
  女人不慌不忙地说道:"迩别瞎忙活了,burberry soldes,钱包和手机我昨晚都扔到河里了."   
  男人一听,火了:"你疯了!"女人好象没听见一样,继续缓慢的搅拌着碗里的馄饨.男人突然想起什么,拉开随身的旅行包,伸手在里面猛掏起来.   
  女人冷冷说了句:"别找了,你的手表,还有我的戒指,咱们这次带出来所有值钱的东西,我都扔河里了.我身上还有五块钱,只够买这碗馄饨了!"   
  男人的脸刷地白了,一屁股坐下来,愤怒的瞪着女人:"你真是疯了,你真是疯了!咱们身上没有钱,那么远的路怎么回去啊?"   
  女人却一脸平静,不温不火地说:"你急什么?再怎么着,我们还有两条腿,走着走着就到家了."   
  男人沉闷的哼了一声.女人继续说道:"二十年前,咱们身上一分钱也没有,supra shoes,不也照样回到家了吗?那时侯的天.比现在还冷呢!"   
  男人听了这句,不由的瞪直了眼:"你说,你说什   
么?"女人问:"你真的不记得了?"男人茫然的摇摇头.   
  女人叹了口气:"看来,这些年身上有了几个钱,迩就真的把什么都忘了.二十年前,咱们第一次出远门做生意,没想到被人骗了个精光,连回家的路费都没了.经过这里的时候,你要了一碗馄饨给我吃,我知道,那时候你身上就剩下五毛钱了......"   
  男人听到这里,身子一震,打量了四周:"这,这里......" 女人说:"对,就是这里,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那时它还是一间又小又破的馄饨店 ."   
  男人默默地低下头,女人转头对在一旁发愣的服务员道:"姑娘,请给我再拿只空碗来."   
  服务员很快拿来了一只空碗,女人捧起面前的馄饨,拨了一大半到空碗里,轻轻推到男人面前:"吃吧,吃完了我们一块走回家!"   
  男人盯着面前的半碗馄饨,很久才说了句:"我不饿. "女人眼里闪动着泪光,喃喃自语:"二十年前,你也是这么说的!"说完,她盯着碗没有动汤匙,就这样静静地坐着.   
  男人说:"你怎么还不吃?"女人又哽咽了:"二十年前,你也是这么问我的.我记得我当时回答你.要吃就一块吃,要不吃就都不吃,现在,还是这句话,burberry pas cher!"   
男人默默无语,伸手拿起了汤匙.不知什么原因,拿着汤匙的手抖得厉害,舀了几次,馄饨都掉下来.最后,他终于将一个馄饨送到了嘴里,使劲一吞,整个都吞到了肚子里.当他舀第二个馄饨的时候,眼泪突然"叭嗒`叭嗒"往下掉.   
  女人见他吃了,脸上露出了笑容,也拿起汤匙开始吃.馄饨一进嘴,眼泪同时滴进了碗里.这对夫妻就这和着眼泪把一碗馄饨分吃完了.   
  放下汤匙,男人抬头轻声问女人:"饱了么?"   
  女人摇了摇头.男人很着急,突然他好象想起了什么,弯腰脱下一只皮鞋,拉出鞋垫,手往里面摸,没想到居然摸出了五块钱.他怔了怔,不敢相信地瞪着手里的钱.   
  女人微笑的说道:"二十年前,你骗我说只有五元钱了,只能买一碗馄饨,其实呢,你还有五元钱,就藏在鞋底里.我知道,你是想藏着那五元钱,等我饿了的时候再拿出来.后来你被逼吃了一半馄饨,知道我一定不饱,就把钱拿出来再买了一碗!" 顿了顿,她又说道,"还好你记得自己做过的事,这五块钱,我没白藏!"   
  男人把钱递给服务员:"给我们再来一碗馄饨."服务员没有接钱,快步跑开了,不一会,捧回来满满一大碗馄饨.   
  男人往女人碗里倒了一大半:"吃吧,趁热!"   
  女人没有动,说:"吃完了,咱们就得走回家了,你可别怪我,moncler,我只是想在分手前再和你一起饿一回.苦一回!"   
  男人一声不吭,低头大口大口吞咽着,连汤带水,吃得干干净净.他放下碗催促女人道:"快吃吧,吃好了我们走回家!"   
  女人说:"迩放心,我说话算话,回去就签字,钱我一分不要,你和哪个女人好,娶个十个八个,我也不会管你了....."   
  男人猛地大声喊了起来:"回去我就把那张离婚协议书烧了,还不行吗?"说完,他居然号啕大哭,"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脑袋抽筋了,还不行吗?"   
  女人面带笑容,平静地吃完了半碗馄饨,然后对服务员:"姑娘,结帐吧.",   
  一直在旁观看的老板张先锋猛然惊醒,快步走了过来,挡住了女人的手,却从身上摸出了两张百元大钞递了过去:"既然你们回去就把离婚协议书烧了,为什么还要走路回家呢?"   
  男人和女人迟疑地看着张先锋,张先锋微笑道:"咱们都是老熟人了,mercurial,你们二十年前吃的馄饨,就是我卖的,那馄饨就是我老婆亲手做的!"说罢,他把钱硬塞到男人手中,头也不回地走了.....   
  张先锋回到办公室,从抽屉取出那张早已拟好的离婚协议书,怔怔地看了半晌,喃喃自语地说:"看来,我的脑袋也抽筋了..."   
  分手时想想以前,那个陪你甘苦与共的人,一路走来..其实你们的故事并不短.. 时间慢慢过去,那些感动却一点一点封存.. 其实最疼你的人不是那个甜言蜜语哄你开心的人.,也许就是在鞋底藏5元钱.. 在最后的时候把最后一点东西省着给你吃,却说不饿的人相关的主题文章:

医生写给护士的情书,太专业了

放一茶勺盐

哈利波特作者可能告中国作家抄袭 索赔1亿英镑

slip copy of wild bacteria (preservatives, if it is that many bacteria together, you get a big tear you will there are maggots, small maggots)
the

顶部
eoucoyvcdjrz
哈密瓜

UID 18458
精华 0
积分 239
帖子 233
威望 239
艺术币 46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5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8 23:07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夏的脚步是如此的匆忙

有时,想和夏天一起奔跑,但因为上学,而没有做到。夏天啊,只有一个人孤独的奔跑。
夏天是说到做到的,它也就停停走走的来了,入秋时,却还没有到达目的地,夏天不得不奔跑起来,所以,这个夏季是如此的缓慢,却又如此的匆忙!
夏的脚步是如此的匆忙,来不及等待任何人,每次总是一个人第一个踏上第一列火车,开始新的旅程!
有时,趴在窗台上,看着夏从我的面前跑过,一年,我只见得到一次夏天,听说它要到各地去旅游了,在这里的日子还没几天,就要又收拾行李,去其他地方了。
秋天是乘着丰收而来的,夏天却要自己奔跑,许多人都为此感到不公。
最初,夏天是想乘着莲花而来,但认为太单调了;然后,夏天又想和空气一起飘来,但,认为太无味了……最后,夏天说:“还是让我自己奔跑而来吧!这样,停下来欣赏一下路旁的风景,www.mercurialvaporufoot.com,也可以让人们感到我的存在!”
我很爱夏天,不仅仅因为夏天可以游泳,也因为夏日的奔跑,franklin marshall。夏天奔跑着,洒下了一路的汗水,但它却从未回头张望,franklin marshall,它的汗水早已变成了一颗颗珍珠;夏天奔跑着,留下了一串脚印,但他却从未故地重游,它的脚印早已变成了一块块美丽而又神秘的琥珀了!
秋来了,是在催促着夏天快快收拾行装,就该走了吧!
时已秋天了,望着那红红的枫叶,我多想用那枫叶来写封信,问问它,累不累?
整个夏天,它一直都在奔跑着,洒下了一路的汗水,留下了一串脚印。
于是,abercrombie and fitch,夏又开始了奔跑,christian louboutin!……
相关的主题文章:

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hellip

the brazilian navy said on sunday.

the old man said quietly: to write his memoirs for the purpose of future generations to know the fine tradition of the older generation of the revolution, let them cherish the good life, to learn, to do a good job, and contribute to the country i left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spiritual wealth. grandfather and father to participate in relevant aspects of the revolution

顶部
ibdectwo
哈密瓜

UID 18839
精华 0
积分 224
帖子 217
威望 224
艺术币 430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2-1-6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9 10:18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卢明协助妻子陈静一等人

图为:学生们为卢老师祝寿 记者萧颢 摄

还有千余名特别的学生,虽然不在场,也牵挂着卢老师。遵从岳父陈自强的遗愿,卢明协助妻子陈静一等人,polo ralph lauren pas cher,成立了“陈自强教育基金会”,从最初陈静一姐妹们筹集的10万元钱,到江声钟老先生捐出10万元,14年来,基金会共资助家乡蕲春1400余名贫困学子(本报2009年10月6日曾报道),burberry。最近,在蕲春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louboutin pas cher,基金会共筹到220万元,正在申请成立“湖北蕲春自强教育基金会”,来帮助更多的贫苦孩子,abercrombie
    400余人唱起《生日快乐》歌,大家纷纷向卢明献花,polo ralph lauren,开心的泪光在他的眼里闪烁……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庞正 李力力 通讯员施丽)昨日下午,在汉口循礼门饭店3楼,400多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他们围着一位老人,亲切地喊他老师。
    这位80岁高龄的卢明老师,在这个特别为他举办的80大寿庆祝会上,进行告别演出。双人舞《蝴蝶泉边》、《涛声依旧》,卢明老师在舞台上舞姿翩翩,全然不像耄耋老人,louboutin。台下,他的学生们掌声不断,abercrombie france
    家住常青花园第二社区的卢明,在武汉华中里小学任教40余年,是数学和音乐老师,学生达数千人。他经常组织学生唱歌、跳舞,发掘学生的艺术潜能。
    卢明说,从教生涯中,他的学校或团队为全国各地输送文艺人才达百余名。有的学生成为戏曲表演艺术家,有的成为艺术团的团长。而他本人还是武汉市7个民间艺术团的团长或名誉团长。
    舞台上,学生们的歌舞、越剧表演次第登场,mercurial vapor,每一个唱腔、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这是卢老师教他们的。
    武汉市红叶艺术团的团长毛汉川就是其中一个学生,“卢老师是个好老师,burberry,今天我们团送给他一株不老松,burberry soldes,祝他永远年轻。”
相关的主题文章:

by karen leggett

governments tightly around service reform

electric faucet

government doesn't believe in climate change. the argentine government practices what we call 'negation.' for one reason or another it follows those theories or political ideas that say that nothing has been proven convincingly enough for them to change their behavior, to change their policies. so their energy policy is simply more of the same."

顶部
ubcmamgdcssb
苹果

UID 18492
精华 0
积分 197
帖子 193
威望 197
艺术币 3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7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9 12:49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方知甜中甜

i am cought between the devil and the deep blue sea. 进退维谷。
i am not a slave, i am not a captive, and by energy i can overcome the greater obstacles. 我不是奴隶,也不是俘虏,我有力量可以克服更大的艰难险阻。
i am not now that which i have been. (i am not what i used to be.) 今日之我已非昔日之我。
i am not only witty in myself, but the cause that wit is in other men. 我不仅要使自己有才智,而且也要使别人有才智。
i believe the first test of truly great man is his humility. 一个真正伟大的人,对他的第一个考验就是看他是否谦逊。
i cannot be your friend and your flatterer too. 我不能既是你的朋友,burberry sodles,而又对你阿谀奉承。
i count myself in nothing else so happy as in a soul remem-bering my good friends. 我认为,只有在脑海中想起好朋友时我才会那样快乐。
ideals are like the stars -- we never reach them, but like mariners, we chart our course by them. 理想好像星星,不能摘到,但我们犹如水手,可借它指引航向。
idle folks have most labour. 懒汉总嫌活太多。
idle folks lack no excuses. 懒汉辩解,何患无词。
idleness is the key of beggary, and the root of all evil. 懒惰是行乞的敲门砖,是万恶的根源。
idleness is the root (or mother) of all evil (or sin or vice). 懒惰是万恶之源。
idleness is the rust of the mind. 懒惰使脑子生锈。
idleness rusts the mind. 懒惰使人的头脑迟钝。
idle young, needy old.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if a donkey bray at you, don't bray at him. 傻瓜惹著你,你别跟他缠。
if a man empties his purse into his head, no man can take it away from him. 如果倒空钱袋,装入脑袋,那就无人能够把钱夺走,mercurial vapor
if a man will begin with certainties, he shall end in doubts, but if he will be content to begin with doubts, he shall end in certaintics. 如果以肯定开始,必将以怀疑告终;如果愿以怀疑开始,必将以肯定告终。
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try, try again. 初试不成功,努力勿懈怠。
if doctors fail thee, be these three thy doctors; rest, cheerful-ness, and moderate diet. 如果医药不能帮助,那么注意三件事∶休息,愉快,饮食调和。
if each would sweep before his own door,franklin marshall, we should have a clean city (or street). 众擎易举。
i fear the greeks, even when bringing gifts. 敌人献礼品,千万莫轻信。
if i take care of my character, my reputation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注意好品行,自有美名声。
if it is not right, do not do it; if it is not true, do not say it. (if it is not broken, do not fix it.) 不正确的事不做,不真实的话不说。
if it were not for hope, the heart would break. 人是靠希望活著的。
if matters not how a man dies, but how he lives. 重要的并不在于一个人怎样死,而是在于他怎样生。
if money be not thy servant, it will be thy master. 不做金钱的主人,就会做金钱的奴隶。
if nobody loves you, be sure it is your own fault. 如果没有人爱你,肯定是你自己有问题。
if one desires to succeed in anything, he must pay the price. 如果想做成点事,就得付出代价一干。
if the beard were all, the goat might preach. 如果有了?需就什么都行,那么山羊也可以说教了。
if the blind lead the blind, both shall fall into the ditch. 问道于盲,无益于事。
if the counsel be good no matter who gave it. 只要忠告中肯,谁提都行。
if the eye do no admire, the heart will not desire. 眼不馋,心不贪。
if the old dog barks, he gives counsel. 如果老狗叫,他是给忠告。
if the pills were pleasant, they would not be gilded. 丸药不苦不会加糖衣。
if there be neither snow nor rain, then will be dear all sorts of grain. 雨雪不调,五谷价高。
if there were no clouds, we should not enjoy the sun. 吃得苦中苦,方知甜中甜。
if the sky fll (or falls), we shall catch larks. 异想天开
if they say you are good, ask yourself if it be ture. 若有人称赞你,要自问对不对。
if things were to be done twice all would be wise. 事事倘能做两次,人人都可称明智,abercrombie
if two men ride on a horse, one must ride behind. 两人同骑一马,必有一人在后。
if we are bound to forgive an enemy we are not bound to trust him. 如果我们决定宽恕一个敌人,但决不能相信他。
if we cannot get what we like, we have to like what we can get. 随遇而安,franklin marshall
if wise men play the fool, they do it with a vengeance. 智者干傻事,愚蠢到极点。
if wishes were horses, beggars might ride. 愿望不等于事实。
if you agree to carry the calf, they'll make you carry the cow. 得寸进尺。
if you are too fortunate, you will not know yourself; if you are too unfortunate, nobody will know you. 运气太好,得意忘形;运气太坏,无人理会。
if you can be well without health you may be happy without virtue. 如果不健康而能强强壮壮,那么无美德也可快快乐乐。
if you cannot bite, never show your teeth. 不能打仗,切莫出兵。
if you cannot have the best, make the best of what you have. 如果你不能有最好的,你就充分利用你现有的吧。
if you command wisely, you'll be obeyed cheerfully. 倘君指挥有方,人人欣然听命。
if you confer a benefit, never remember it; if you receive one, remember it always. 施恩勿记,受恩勿忘。相关的主题文章:

a kitchen and two bedrooms

as they think

the old man said quietly: to write his memoirs for the purpose of future generations to know the fine tradition of the older generation of the revolution, let them cherish the good life, to learn, to do a good job, and contribute to the country i left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spiritual wealth. grandfather and father to participate in relevant aspects of the revolution

顶部
wxbubhxxrp
哈密瓜

UID 18636
精华 0
积分 234
帖子 228
威望 234
艺术币 45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26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2 01:11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记不清多少个周末

那一年,我凄凉地爱上了她。
  我承认此前从未对一个女孩这样费尽心机匪夷所思过。直到那个落叶飘飞、黄花憔悴的季节,我知道,我凄凉地爱上了她。 那时,大二刚开始。
  她叫孙心仪,如果她没有出现,我的生命还会一直孤单下去,她的出现,让我由自恋变成了暗恋。从此,天长地久有穷时,此恨绵绵无绝期。
  那种心思,难以言传,经历过的人都知道。但后来,我还是在汤显祖那找到了诠释:《牡丹亭》中杜丽娘可以为爱方生方死,那种抉择是毫无顾忌毫无头脑的,是勇往直前赴汤蹈火的,是不怕晴天霹雳五马分尸的。
  我突然想通了一个道理:为情所困,今古如一。史铁生说过,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正如人的贪念,我们绝对无法证明21世纪的现代人就一定比原始社会的类人猿好到哪去。
  几千年前,相传一对痴情男女,后来双双化蝶,burberry sodles。我常在想,英台的那一头莽撞,坟开石裂,血肉飞溅,香消玉殒,那真是痴爱到了超越千山万水阴间阳间的。无独有偶,远隔五湖四海的意大利小城维罗纳也上演了一幕如出一辄的爱情悲剧——罗密欧与孙心仪叶……其实,今天,天涯海角,仍在上演类似的故事!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方生方死!
  那个周末我是被一位老乡怂恿着重回分部的。这位老兄就读于对面的理工大学,当然不会熟悉我们师大名扬四周的分部——一个犹如孤岛的穷乡僻壤。
  他是带了十二分的好奇跑来对我嚷道:“听说你们分部风光无限,带我去看看!”就这样,事隔一个暑假后,我再次来到度过了一年灰色生活的分部,并于此遇见了孙心仪。
  她竟然也是老乡,而且也是中文专业。在孙心仪之前,我对家乡另一所重点高中的印象是那样渺茫,甚至不知道还有谁也是那所高中毕业的,但遇见孙心仪之后,我天天打探还有谁来自那里,若揪出一位便想方设法逼问,直到他从记忆的黑暗角落搜出一点一滴有关孙心仪的举动,然后细细思味!
  你知道的,我对这个叫孙心仪的女孩一见钟情。
  她是那种让人看了犹如炎热夏季口干舌燥时突遇一泓清泉似的女孩。圆圆的大眼睛转盼多情,黑黑的短头发阳光灿烂,最动人处当数微微翘起的嘴唇,恰倒好处。记得有首歌里唱道:你发脾气时撅起的嘴,呜呜呜……她是天生的,无须发脾气便有,可爱极了。她甜脆的声音常让我想到百灵鸟。
  还有,她微翘的嘴唇总给人一种似有似无的笑,christian louboutin,十月的阳光很好,我抬起头凝视她的刹那,她也刚好看着我。
  那个笑,是给我的吗?
  我为女孩的真正心跳,是从孙心仪开始的。
  多年之后,当我端起一杯热气腾腾的台湾奶茶,坐在电脑前写下这篇回忆录时,我必须承认,无论再过多少年,一个男子,可能忘记自己的所有,但却忘不了第一次真正心动的女孩烙下的身姿。
  那时,我只能在同一个城市的异地相思。她在分校,我在本部。
  那年,www.mercurialvaporufoot.com,我才真正体会到近在咫尺,远在天涯的切实涵义。记不清多少个周末,独自徘徊在驶往分校的校车边,每次却总是望着远去的车影,喃喃自语道:下周吧,mercurial vapor。可我知道,christian louboutin uk,下周复下周,释放的是羞涩的心灵,却无法释怀那份浓浓的相思。
  所以,我只有暗恋。
  那时,我们每人都有台收录机,是学校为我们上听力课准备的。机子简陋到有点难看,我们却很喜欢,因为可以在夜深人静难以成眠时,陶醉在广播电台的音乐点歌和情感热线节目中。我曾于一次音乐点歌节目中点过一首《只想一生跟你走》。
相关的主题文章:

she is the regional manager for a software company

我们艰难的走着

i like summer, not only because he was born in the summer. the taste of summer, bright and without exhaustive

顶部
zfibkufain
苹果

UID 18444
精华 0
积分 198
帖子 193
威望 198
艺术币 38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4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2 18:39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Among the souvenirs of your trips to faraway lands

can you still find this day, my dear, among your possessions?
among the souvenirs of your trips to faraway lands, the textbooks from those halcyon days when you walked the hallowed portals of that engineering college, the cassettes whose covers were left behind after one of those bacchanalian sessions in the hostel, the photographs of those classmates whose names you can't remember? or is it hidden in the darkness, put out of sight along with the book you bought but never read, the gift you never quite found a use for and the letters you never finished or sent.
i can still find it here, in the city,franklin marshall, in the house which you have never visited, in the kitchen where i have imaginary conversations with you. it is here even when i am not, for i go out now, leaving the light on and the music playing,christian louboutin, so i can return home to the illusion of company.
i am probably better off now. without secrets to keep from my parents. without someone to come between me and my friends, me and my pastimes, me and my work,franklin marshall, me and my sensible, understandable, utilitarian life. the life that i keep trying, keep failing to bring in line with the expectations that i keep trying, keep failing to make my own.
it is not that i always feel like this, sometimes i yearn for those days when tears and laughter both came easy. those easy and quick transitions from ecstasy to despair. when a compliment could keep my mind occupied for hours on end and a harsh word could prick like a pin the same skin which now seems dry and insensitive. like probably millions around the world, i look outside the window of a crowded bus, lost in my own thoughts and wonder how it could happen to me.
was i not supposed to be different from the rest? not for the silly schoolgirl infatuation with the football team captain or the fascination with the good for nothing, pot-smoking aspiring poet. ours was a mature friendship that had blossomed into more. how could i feel a pang of envy then, when you lent a helping hand to another girl, when you spoke about someone who's far away and about to be married, when you were so involved in the book you were reading that you did not notice that we never met all day?
when we decided that it had been too long and that we should meet, i carefully started preparing a package for you. a small poem, that book you always wanted but never found,burberry, an old photograph and a bar of chocolate for us to share. what would i wear and what would we talk about? the package still remains in my drawer waiting for the phone to ring again.
it was a rainy sunday afternoon when we sat in my tiny hostel room,mercurial vapor, discussing capitalism and campus gossip with equal fervor. when it seemed as if those conversations could last forever and we would never tire of them. when joni mitchell sang "california" seven times on continuous play before we thought of getting out.相关的主题文章:

daiyu mourner word

ectopic pregnancy

i like summer, not only because he was born in the summer. the taste of summer, bright and without exhaustive

顶部
vsliwdimj
苹果

UID 18517
精华 0
积分 208
帖子 198
威望 208
艺术币 40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9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3 02:21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还好吗?

相关的主题文章:

europe pre赛吉拉迪诺cassano, pirlo to break a 5-0

凌乱经典语录⑿

chuan xie yalong confessed police did not grasp the staff did not involve state

johnson a dream, the splendour dancing, yeah non yeah hesitant dream intoxicated. share anecdotes from two decades of acacia, deep-seated trace, flowers flew at, hard to find fanghun.    张晨、牛棚、二哥、小胖~````你们还好吗?每当深夜,自己仰望星空
~``看着闪烁的星星,似乎让我又看到我们在一起的那段痛苦而又幸福的
时光~``想起大哥的忧郁,想到小胖的淘气,想到小牛棚的坏蛋,等等都
会让我浅露出我的微笑~``也许你们都看不到今天我写的小东东,但是你
们的俊真的希望你们好好的,幸福快乐的活着~``我好想。。。我想起
他们我心里真的很难受,但是我努力不让眼泪留出来,我知道那样他们肯
定会吵我的,我会争气的,我们会争气的,相对于他们我们是幸运的,我
们不要再奢望什么。永远~``什么是永远~`?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永远
我只期待明天,把握明天,哪怕明天就是永远的尽头,但是我握住了,我
闭眼感受到了,期待把握明天吧,只有这样你才可能会有永远。。虽然梦
已消,但是花依旧,人依旧,淡月渺渺,何此时??
  我曾说过一句话,我说别奢求什么,其实人能活着就是幸福,不管是痛
苦的悲伤,christian louboutin uk,幸福还是快乐的,起码你体验过感受过,但是那些离开世事的
人呢?他们连奢求痛苦的权利都没有。说完这句话,有人说我没报复,说
我很没前途,也许他们说的对,但是我永远都是我做任何事情的基础,做
任何事的大标题,我不会变的。。。。
  哥哥,弟弟,兄弟们,20年后咱们再相聚,相信到时候的我们都是
the best!!!

顶部
wxbubhxxrp
哈密瓜

UID 18636
精华 0
积分 234
帖子 228
威望 234
艺术币 45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26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3 06:27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commitment sometimes

falling autumn
,abercrombie
sunset the advent of hard fishing  
summer injury  
crushed the original quiet  
totally disillusioned with the life you resort     the warm
wall a  
summer hurt the advent  
letters into the distance less  
flying your happiness kite  
summer injury ,franklin marshall,

fence off the dream of love  
sleeping your beautiful face  

old fisherman cottage
ancient castle the advent of beautiful
fairy princess  
summer injury
leaves  
not take summer injury  
kanbu po eternal truth  
want to back fuzzy  
far-fetched injury  
recall the faith of the narrator tears  the
commitment sometimes  
rely on lies to repay  
autumn leaves falling  

相关的主题文章:

recommend | hot microblogging today

]以3次为佳

顶部
eoucoyvcdjrz
哈密瓜

UID 18458
精华 0
积分 239
帖子 233
威望 239
艺术币 46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5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7 01:26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们每个人都爱过

你难过的时候不妨先把你的心事告诉他,也许他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但起码你爱的人一定会给你安慰。有时候他会很直接的告诉你错了,也不要生气,他是为了你好,他只是站在旁观的角度上给你一个指导,等你冷静下来后也许你会觉得他的办法很好,就算不可行也要体谅他的心思。反过来,发现他有些微的不对的时候就要关心他,注意他的眉头,注意他的心情。去理解他,就算理解不了也试图去了解吧。­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今天,我突然很想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珍惜吧,珍惜爱你的人,珍惜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一直把你当宝贝的人。那个人真的很珍贵。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并不知道你真的那么爱他,甚至以为自己得到的爱护都是理所应当的,很少意识到他的重要,有时候和他任性和他发脾气,有时候会觉得疲倦,有时候会觉得缺少激情,但当你再没有他在你身边唠叨,没有人管你,没有人在乎你的病痛时,突然发现,失去了,那个自己其实一直最爱的人。   爱是一场长久的拉锯战,从我们相识到相知,然后是相恋的一路上,就摆下一场战线很长的拉锯战。两个20年甚至更长时间毫无交集的人在一起,难免会争吵,会有分歧。我们本不是一体,burberry sodles,只是因为爱而在一起,然后爱其实并不能就解决了所有的问题。因为我们的个性都太强了,更爱的其实是自己,所以,总是争执个不停,总是在和对方吵闹之后,发现自己的任性,却又免不了下一次的任性。­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卖后悔药的,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就可以在每次吵架、冷战之后吃上一颗药,就全部忘掉,重新开始了。真可惜,mercurial vapor,没有这种药,而且就算有,总吃后悔药也会产生抗药性,每一次的争吵留下一点伤害,积少成多,就会成为你的负担和他的烦恼。谁都不会把一次小小的争吵记在心上,但是两次三次呢?很多次呢?所有的争吵到最后都化为委屈,总有一日,会爆发。­
  在你觉得你们的爱没有激情的时候,不妨先检讨一下自己,你为了你们做了什么?现在的乏味是不是也有你的原因?你有多久没有送他小礼物了?你有多久没有不为任何原因亲他一下了?你有多久没有和他聊天、谈心了?你有多久没有请他去吃饭或者看电影了?不要总觉得他不够爱你,没有以前细心,爱也会成熟,爱也会长大,一成不变的爱情不存在。不要太计较,不要总是算计。­
  我们每个人都爱过,我相信都是很认真的,也许有的失去了很久,但是至今想起,还是会隐隐的作痛吧。因为曾经他留给你的和他最后从你身边带走的竟然一样多,出奇的公平。没有谁欠谁,只是当初都不知道珍惜。也许你会说,上次是我没珍惜,这次我一定做好,一定珍惜!但是怎样珍惜?­
  你的爱人,你要用心的去体会,去明白他的心,去思考他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在你思考他需要什么的时候,你已经得到了他的尊重。你的爱人,你要用心去保护,不要因为他比你强或者是个大男人,就以为你保护不了他,你的爱比任何鼓励都要壮大,你足以保护你爱的人。你的爱人,你要用心的去珍惜他,他为你做的一点一滴,不仅仅感谢他,要记在心里,常常的去想想他。能为了爱你放下面子去忍耐你的坏脾气,去习惯你和他完全不一样的习惯,去照顾你的时间和规律,都是他因为爱所付出的。­
  在你面临诱惑的时候不妨先静下来想想你和他的从前。曾经的他也对你充满的诱惑和吸引力。只不过现在激情退去了。任何人都不能永远的激情下去,任何感情都不能一直轰烈下去。你现在面对的诱惑总有一天也会归为平静。就像你和现在的爱人一样。而且,如果是你的爱人面临这样的诱惑,你希望他会怎样做?就照你希望他做的去做自己吧。­
  在你发脾气之前,请先吸气,深呼吸5次,然后再长长的吐气5次。然后再说话。当你对他有意见有问题的时候,不妨写信告诉他,相信你在写信的过程中,自己已经先平和了,本来郁闷的心情已经得到了缓解。有时候可能写完信自己就已经不再生气了。因为写信需要措辞需要想,先就让你平静了。这样用信来沟通,少了言语的冲突,多了一些沟通,会让你们之间的问题用最理智的方式得到解决,再不会以争吵或冷战来代替。­
  在你下决定前不妨告诉他你的决定,air jordan,这是尊重他的表现。可能他会不赞同,但肯定会为了你的尊重而欣慰。如果要是正好也赞同,恭喜你,又将你们的幸福推进了些。而当他做决定的时候,不要过多的干预,给他尽可能多的空间。相信我,虽然你们相爱,但还是完整的个体,所以让他自己决定吧。就算你不赞同,也不要在他一脸兴奋的时候告诉他,鼓励他吧!之后再委婉的给他一些意见.在面临苦难的时候不要小看你的爱人的能力,也不要因为自己的郁闷而迁罪于他。他也不容易,他和你一样面临着困难,他还要照顾你的想法,louboutin pas cher,其实他更难。跟他一起努力吧,abercrombie and fitch,相信你们一起什么都能解决。更不要独自去面对困难,因为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爱人单独面对艰难,可以一起度过艰难与一起是一样的重要,不管面对什么,相信要两个人在一起。享受幸福­
  在你委屈的时候不妨直接告诉他你的想法,让他知道你真实的想法,你其实想这样做,你其实需要他怎样做。不要总让他猜你的心思,因为你的心思其实真的很难猜。并不是所有爱的人之间都有那种互通的第六感。如果他猜不到你的心思也不要生气,因为其实你也不知道他猜你的心思用了多长时间浪费了多少的脑细胞。­
相关的主题文章:

the music is not very

knocked down the obstructing vehicles

when i leave this world , you watched me leave you by my side , i can happily go to paradise travel . so , in any case do not forget , i have always loved you .

顶部
vsliwdimj
苹果

UID 18517
精华 0
积分 208
帖子 198
威望 208
艺术币 40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9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9 10:04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不留处女在人间。

相关的主题文章:

车辆四轮定位详解

抽烟不是习惯

禅语人生(经典一句话)

concerned about good design to share with everyone together to learn and progress    日记本来是写给自己看的。
不过,写在qq空间上
  意义都变了。
     前几天加了一个群。
群猪的qq号是19860420
  无庸置疑。那个是我的生日
     我曾经以为。既然同一天生。
那么大家的性格都应该差不多。
  虽然我不相信玄学。
       但是,潜意识里。
    是这么以为/
   既然是群,大家就要聊天。
有人说话。有人闲烦。
就像所有的群一样。
     我难得的不潜水。
       突然看见在群空间里面发自己照片的。
           少男少女们。
  老实说,我很讨厌这个。
不过,我还是耐心的看了一下。
  心中窃喜。男孩子的照片看上去都不如我。
                      我对自己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然后讨论问题。
突然发现他们说的话都不跟我一个世界。
  我突然怀疑自己是不是跟他们同年。
           这是一个单纯而简单的群。丝毫在他们身上感受不到来自社会的压力。

不过,聊的久了。还是感受到他们对于这个社会的向往。
   就像,那个时候的我一样。
            突然想起另外一个事情。
       不知道在哪里,测试过我的心理年龄。
     好象写的是24岁。
          或许这是真的吧。
不过。突然感到一阵恶心,abercrombie france
        无聊/
     这些都是些什么人。
  仅仅同一天出生的而已。
    为什么要莫名其妙的觉得亲切。
              觉得自己难以搞懂。
        算了,把群退了。

确定了一件事情:
     我,自己。跟他们。都不一样!

顶部
zfibkufain
苹果

UID 18444
精华 0
积分 198
帖子 193
威望 198
艺术币 386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4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19 14:10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how so dead set in love with him

~ not what i want you to help, you would not have ended up this way now, i killed you ~
~ your stuff is not all like to go do?

not want you to marry hong kong guy? then youde said to me, heard these words i can not help but surprised, too sudden. my internal organs seems to suddenly be emptied.
programs

girlfriend and lawyer with over the network met the love. so i decided to also use the internet to punish them.

~ who is that?

girlfriend ~ i love the woman of 4 years. 1400 days and nights, the feelings of not a few words can say qing. this is not just love, is also a family

~ the shenzhen held a hearing, they invited us to attend, had not sent me to, i see a rare opportunity. can also been see here familiar with the environment, to be honest, i have this ready to take a look at how the environment here, well, i would choose to work here ~  

shut our eyes and bit by bit with the girlfriend uppermost. opened his eyes, tears already mimang my eyes
interview finished in the afternoon, back to the office. chaos to do a group. the announcer mm ran to tell me. the director wanted me to see him immediately.
~ you are a long break, i informed to come back to work ~

but my heart is in the blood.
christmas special live broadcasts

day you call me at home to tell my mom, i go to see friends, my mother listened to angry to death, an angry open my consent, the door did not hold my photos have a blind date, is the people of hong kong, formerly of our village, and later went to hong kong ... and my parents let me meet him and his family about the time where you in the hotel that day.

but i really do not want her any harm ... i should in the end how? ? ? ?
~ well, you is not did not go ~ i look back, that practice announcer mm

moving from gas to my question seemed very agitated. ; ...

; snip ~~! dormitory door opened, and come in his girlfriend. she looked at us for a few seconds.

whole afternoon of a very bad mood.

life goes, work had to efforts. i can not remember. since the girlfriend to go to beijing. i've had how many sleepless nights. but this one is certainly the most
. ; has been said in the side ah?
the world thing is interesting, i was suspended. she comforted me, she cried the tears, i have to pretend to be strong to comfort her.

opened the door to you how to? ~

calmly talk to him? he saw wisdom is nothing more than her money, she developed further the relationship, i give him money to let him quit? in the past few years, i have saved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fast money
~ if i want your help, will hurt others, is a bad thing, is very bad to very bad things, you still want to help me?

ready to marry his girlfriend, is now irrelevant. i kept asking his own heart, to love someone, you should do anything for her. although we have split up,
go. the biting cold. cold not only because of the winter to autumn, but his girlfriend no longer sleep in their own side: biting, not our own hands could not resist the cold,
. ; enough to live comfortably in the past after?
you two people? anja and heard her with a man with inexplicable tension.
the
~ trip to shenzhen, is the huihui! came to see? ~ but i must not be so throw in the towel
girlfriend heard these words,abercrombie, suddenly startled a little.
~ ~
my head seems to stay out, i totally can not hear the scolding sound of the director. i only remember the last one, because only one is enough

at this time his girlfriend healer and rang. ~ dear, you know. i soon came to shenzhen travel. what can we meet again ~

~ i do things are not careful, this is how to blame you ~
that lawyers think that the phone has been returned to my girlfriend, so that will be sent a sms. such a murdered person's sms
/ p>
you admit it or not, you love that lee * did you love me the deepest love, but also deep?

girlfriend thing intact to her,www.chaussuresulouboutinpascher.com, she listened very committed, i would like . she was impressed and willing to help me. night we are planning how to retaliate ~

i long sigh ~ important ~
i know a very rude appearance comments, but i can not imagine a law firm so that the countenance of the people out of high-grade .
~ no matter what, i am willing to help you ~
damn, damn, damn sms, damn lawyers, that damn network! ! !
girlfriend had never expected that i would. the whole person, stared, and to her mother, to help us. he gave me the feeling is really handsome, working in television, i see the guy's chance do others more, but like his handsome young man is really rare,abercrombie and fitch, i am beginning to agree with his girlfriend why his sheets like lee hom. the girlfriend has been the appearance of advocates, how so dead set in love with him? maybe love really can not explain
change? ~
i took the tape out of the office. the head is full of piece of text messages, he will come. how can i do? and compete to win back his girlfriend? find someone to put his pain flat meal?

~ i came back to pick up some i can not go, but it does not belong to me, so that's good or ~
~ do not see your work so seriously it? usual lunch time you're the first one to go to yo ~!
~ i can help you send it, i just happened to bring our group just to do the tape in the past ~
said that, ah, doing there?
~ this has important ~

~ i see the huihui ~

your parents agree with you with him? i think if her parents agree with her understanding of people with an online marriage, then i really have nothing to say.

girlfriend's mouth open a hesitantly. i saw her eyes light.

, this is really a good girl. i let her head leaning on my shoulder, said quietly in her ear - this is no longer important ~

;

but completely sleepless again and again disappointed and frustrated to lose patience, and lost his mind, i am increasingly unable to inhibit the impulse of the heart, and finally in the early morning a five-point out of the door, frantically looking for in an internet cafe near ... three times i did not she call out of internet cafes, i have been furious, intolerable, and she has forgotten her father's commitment to ...

to my house, will ask me to ask you is not busy and how for so long not to go once my home ... before my parents do not watch the news, since to know you and i get married, they become every day on time to see your units news, watch your news see you today where the interview. however, since the last time you send back my things, they no longer watch the news, looking at all feel hate, and now even tv not looked at how ... you think about it, you will all my stuff all sent back to my house, my parents think? let the village people see going to think? at that time you thought about? this is all my own making, i will as i had the urge to pay the price.
~ no, i am afraid of meeting huanglian po, why they are called to help me, i killed you - she had eyes red from crying thrown tears

i not returned to him. i know, just take away his cell phone. it is impossible to cut off contact between them. but at least give them to the point of manufacture of trouble is good

tough
. busy in the office this morning out, i seem to want to finish everything. maybe i want to work hard to forget all the pain temporarily.

heard that her husband was a beautiful young woman snatched her television stations in the beautiful mm is not pleasing to the eye

that your parents in the end want you to marry what kind of person? will not hong kong guy? go
~ i know you will not, although you usually loves to joke around, with a total not serious. but i know you're a good man, a sense of justice. like today, you dare in front of the director of bear all the responsibility. relief for me,louboutin pas cher, i know you is not going to hurt anyone ~

will hurt you this is my last only request if you can promise me this request, i can rest assured, i will be able to feel at ease to let you go. why do you hate him? also not worthwhile to hate him. i really hello, really for the sake of your future happiness, so i beg you in any case can not be with him you will not be happy with him, you say you in the future with i together will be very painful not happy, then i can tell you, if you really with him, you will in the future than with me more pain. i can be sure i know you will say as long as he together is the future pain will not regret it, it will not come back to me, but i will regret, i will be sorry to let you go, sorry i did not stop with him. i do not want to see your pain, you know? i do not want to take you a lifetime to make a bet, to verify his guess is wrong! life is no turning back, when you want to go back when everything is too late, then regret it can have any ? do you see the flies are not happy, i will be happy because my predictions be verified with him? i will gloat? i will be clapping and cheering? i think i have not so bad, right? you say i have bad ? ...... believe me, more than a year feelings were, in this more than a year, i will let you stream a lot of tears have received a lot of grievances, and also received a lot of damage, but i can swear, i never harmful to the heart of even the slightest idea never played, i have been thinking on how hello and give you what happiness in the future to the children what kind of a family ... but in this world the thing is often counterproductive. headed woman chrysanthemum, he could suffer dukkha hungry, you can go sell blood, and even willing to lose his own life, but because he loves too chrysanthemum too afraid of losing her, so he helped a lot of disservice to eat a lot of gratuitous of vinegar, do a lot of overdone things, the results lead to business collapse shattered marriage, father, brothers, do not want him ... you think he want to? not! these are all that he did not want to see, he did not even even imagined love and lost love, it can be to blame? blame blame him too love the chrysanthemum, but do not know how to love, do not know how to operate the feelings, he loved the wrong way! obviously the heart love, but i do not know how to express, clearly wishing to take the expression has chosen the wrong way ... think of the drama of two column my eyes i do not know when it has begun to moist. from small to large, been among the best in class academic, i posted on the wall how much commendation you see it, but the feelings on this course, i have to admit, i do not pass. i have neither the other boys so many sweet, they are so amusing that a girl happy, i do not understand romance. if you must use academic computing, i think, emotionally up a primary school course, you will say that others do not born to people is to learn, why can not you learn other people do? yes, those things really can go to school, casually turn on the tv will be able to learn a lot, but i still think those are superfluous, it it is nice to play out like a martial arts style and no substance, made into a movie good-looking, but effective? that are not useful! i'm not saying will tease a girl happy bad,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i told the other boys not the same reason i now, with my childhood environment for the growth and develop the character of a great relationship, i grew very quiet, i'm an introvert. if you really care about those things in particular, and especially wants day, a man in front of their own praise you, doing coax you happy, and obviously was fat your not fat, obviously the body is bad is good, obviously not beautiful that you ruhuasiyu obviously you are wrong also boast you're right, but also a day from morning till night phone call stop send a short message, an opening is 'dear', shut up 'i love you' ... if i really become so, can you stand it? you will feel that this person or am i? you will feel true to me? you become like that, do you think i really can not tell good or bad? hard to say. they say love is blind, a woman in love, when iq 0, these words absolutely not luanjiang to, certainly there is some truth now there is a very common phenomenon, that is, a lot of unmarried women like a married man, you know? they all have one thing in common, that is naive to think that he fell in love with the man is true, as he described living in misery all day, marriage is very, very happy not every days of life in depression and pain, but it is the responsibility of the so-called man or the father's responsibility to maintain that part of long-dead marriage, to these young girls to believe him, i believe he and his wife in fact, no feelings, i believe sooner or later he will divorce with his wife; interesting, naive woman was convinced, without exception, want to save the man out of oliver, with his love to appease his heart sinking, fragmented, ironing their considerate to his scarred soul, but in reality, how many men really his wife divorced? i admit, but how much? born women are not weak, but women are born with a lot of weaknesses people! unfortunately, i was a not good woman weakness of people, otherwise there will not be today. the two are not. opinion. >
you want it? >
life are not married? you are not very fond of children? before each follow me to the east gate to buy clothes at all times like to go to those children clothing store to see often give you send her niece to buy some clothes.
a human life will always have a particularly crazy time, allowing him to do some extremely crazy things. it is usually killed he would not do.
she followed me back to the dorm, and he kept saying she messed it up, she was killing me. afraid i would be sad, have to stay with me.

hedy, sweet and sour. speak also generous, / p
, p> ask you to call the number? he will believe? >
you in the end how are you feeling? ; you give him a call you? looking for him? / p>

; ~ we go and director talk about the good what we assume half the responsibility. if you lose in order to help me work how i had intended to go ~!

them a man sitting in the living room watching tv, i estimate very accurate. his plane in the morning to find a hotel. hui shopping, afternoon and night certainly will come to her house to see, because he wanted to see the wisdom is not directly have to catch a fish

i know that this moment has arrived. the next second the start into my showtime moment

council.

~ afternoon to greet you, in fact, i was thinking about want you to help me, but i have not the nerve to speak ~

~ you chase it chase you ~ announcer mm also anxious cry out

~ oh, you are talking nonsense - she finally poti smile

back to his desk, i quietly to tidy up our own things. announcer mm beside me crying non-stop, wrong not you should go to the director to talk about anything. i looked up at her

in fact, i also thought, since you are determined to leave me, i have nothing to say you leave me, but you must promise me one request. with him.

8:00 pm two days
first ding dong ~ ding dong ~
相关的主题文章:

tall bamboo commitment to wie transferred to a military region

buddy dry stage works

when i leave this world , you watched me leave you by my side , i can happily go to paradise travel . so , in any case do not forget , i have always loved you .

顶部
eoucoyvcdjrz
哈密瓜

UID 18458
精华 0
积分 239
帖子 233
威望 239
艺术币 468
阅读权限 30
注册 2011-12-15
状态 离线
发表于 2012-3-23 17:37  资料  个人空间  主页 短消息  加为好友 
网友反应热烈

这段长达16分13秒的视频可能是现场学生用手机录下来的。辩论的主题是,christian louboutin,在华科,是男生容易找女朋友,burberry soldes,还是女生容易找男朋友?
  “假如你现在又饿又渴,是会直接告诉大家‘哥好饥渴啊’,还是会默默隐忍呢?” 正方女辩手的话音刚落就引起一阵哄笑。

为了证明男生找女朋友更容易,连双方辩手的感情经历都被拿出来说事。“生理问题、橡胶制品、伪娘、春哥都被拿出来当了代表。”

对此视频,jordan shoes,网友反应热烈。“好给力的90后啊!”网友“小海”说,原本不敢放到桌面上的东西竟然搞成了辩论会。”

(长江商报 郭婷婷)

现在网消息  “男女恋爱到底谁更饥渴?”近日,abercrombie,一段名为“华科大学生激辩男女恋爱谁更饥渴”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将私密的话题摆到台面上说,看过视频的同学直呼,burberry,“犀利,太给力了。”
  “人都有基本需要,大学生也是人。”网友issa认为,以诙谐的方式谈论性也是性教育的一种。
  对男女生恋爱问题的纠结,与华科的工科背景有关,该校男女生比例5:1,男生找个女朋友不容易。正反方为此展开激辩。

“我们女生就爱看‘知音体’,追捧《一起来看雷阵雨》。”反方辩手马上反驳,“知音体神马的全是浮云,你知道我们男生都在看什么吗?他们都在看‘爱情动作片’。”
相关的主题文章:

他在这里开餐厅已经四五年了

过后都是新的发展、新的辉煌

顶部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4-29 19:01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1748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21世纪艺术网 - Archiver - WAP